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广州富力1-4城南一和 张烁头槌破门

2012年01月23日1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2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足球赛在香港大球场开战。揭幕战上,由我国球队广州富力队迎战韩国劲旅城南一和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广州富力队暂时以1-4落后。

广州富力队是上赛季中甲联赛亚军,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里,他们亦是豪情万丈,希望能够通过实力派球员,来与同城劲敌广州恒大(微博)队抗衡。本次贺岁杯,对他们来说也是检验自身实力的一个舞台。城南一和是韩国K联赛的传统劲旅,他们在2010年时还夺得了亚冠联赛的冠军。2011赛季里,城南一和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仅位列第10名,但他们在拿到国内杯赛的冠军后,获得一张亚冠联赛入场券。这也证明了,城南一和是一支擅长杯赛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城南一和队在多年同中超球队交锋时战绩彪炳。

比赛伊始,双方处于试探阶段,场面亦是旗鼓相当。广州富力队率先抢攻,第4分钟时前场突破时造成对手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富力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门前抢点包抄的隋东陆甩头攻门,却将皮球顶偏。第6分钟城南一和队展开颇有质量的反击,桑托斯大禁区前甩开防守球员起脚劲射,将球稍微射偏。第10分钟时广州前场突破,但在将球吊到禁区内时,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12分钟时,城南一和队利用边路发动攻势,打破了富力队的防线,中路后点包抄的希尔顿抢先射门得手,广州富力队先丢一球,以0-1落后。

随着比赛的继续,城南一和队更是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7分钟时桑托斯再次以远射,给广州富力队制造了威胁。第21分钟时富力队反击时传中,却没有制造出威胁。第26分钟时唐淼(微博)战术犯规防止对手突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8分钟时城南一和队利用犀利的右路突破,再次打穿了广州富力队的防线,中路包抄的韩青云推射成功破门,广州富力队已经以0-2落后。

第37分钟时城南一和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韩青云操刀主罚。虽然富力门将极力扑救,却因球速太快,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广州富力队已经以0-3落后。

第42分钟时,广州富力队在右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在将皮球开出后,张烁抢点头槌破门,助富力队将分差缩小至1-3。

但在伤停补时阶段,城南一和队前场快速反击,在经过多次传递配合后,尤万西奇突破防守球员会,在大禁区的边缘处打出一个低球,令富力门将措手不及,在皮球入网后,富力也以1-4落后。

上半时比赛结束,广州富力队以1-4落后。

广州富力(5-4-1)

门将:23-王略

后卫:2-隋东陆、3-刘成(微博)、4-李文博、5-王宾、21-高增翔

中场:6-许博、10-吴伟安(微博)、20-唐淼、29-张烁

前锋:7-于贵君

城南一和:

郑山、尹英善、朴真浦、祖云锡、韩青云、金成桓、南宫雄、希尔顿、全成赞、林宗垠、桑托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