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新帅未上任先失大将 卢琳转投广州富力

2012年01月02日07:19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上海申花助教可可托维奇昨天出现在惠州省港杯赛场上,观看了以广东日之泉为班底的广东联队与香港联队的比赛。据了解,可可托维奇将代替曹阳,在新赛季执教广东日之泉。

德拉甘·可可托维奇曾任上海申花助理教练,青训能力突出,在上海有着不错的口碑,适合日之泉这类的年轻队伍。在中国多年的可可托维奇认为,日之泉有着冲超的决心,他也十分清楚中超联赛的水准,能够带领日之泉冲超是一种挑战,而他“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对于广东日之泉,可可托维奇认为自己还不是十分了解,只能靠之前观看的上海东亚与日之泉的比赛以及重温录像来了解这支球队。不过,在省港杯现场,可可托维奇已经对部分队员产生兴趣,他表示尹鸿博(微博)与卢琳的左脚让他记忆深刻,他还知道左边卫史亮摇身一变成了前锋。可可托维奇说:“日之泉有很多年轻并有天赋的球员。”比起经验丰富的选手,他更青睐有头脑、睿智的球员,可可托维奇认为球员质量很重要。

新赛季日之泉喊出冲超口号,队伍的打法是否需要改变?可可托维奇认为,球队的战术体系要根据队伍的球员来制定,他说:“在足球场上想成功,踢得有侵略性是基本要素。”

关于俱乐部新赛季的引援,可可托维奇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研究,外援很重要,不能够轻易就决定,不过他承诺:“一定会带好的球员过来。因为冲超虽然艰难,但是球员想留下更难。”

不过,可可托维奇看好的卢琳,却要在今天赶赴昆明报到,和早前一直传的一样,他结束了与日之泉的合同,以自由身加入广州富力。在日之泉状态神勇的卢琳是球队的得分利器,一直给球队左路进攻带来足够的威力,他的左脚定位球常常能够直接得分,而他的足球风格,正是富力所需求的南派元素的第一步。南都记者马骁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