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主帅:新赛季目标前五 重足是头号劲敌

2012年01月19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主帅:新赛季目标前五 重足是头号劲敌

腾讯体育讯 虽然目前身为重庆力帆的主教练,但洛瑞(微博)仍然身兼澳超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的顾问一职,老东家对他在中国的一举一动也非常关注。日前,洛瑞接受了中央海岸水手官网的专访,他介绍了力帆的备战情况,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率领球队打进中甲前5名,并将力帆的同城对手、刚刚冲上中甲的新重足看作是在中甲的头号劲敌。以下为本次专访的具体内容:

问:洛瑞,你到重庆力帆上任快两个月了。介绍下你的新俱乐部吧,他们的设施怎么样,球员的水平如何?

洛瑞:这家俱乐部在前年从中超降级,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上半程结束后曾排到积分榜第2位,但最后只获得了第8名。所以我的目标是带领他们打进今年中甲的前5名,当然最好能获得前两名。俱乐部离市中心(解放碑)只有15分钟车程,有三块训练场和一座旧的体育场(洋河体育场)可供训练。我们还拥有设施齐全的健身房以及游泳池。所有中国球员都住在俱乐部基地里,俱乐部官员同样也在这儿。我在俱乐部里有一间房间,另外在外面还一套公寓,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所以硬件设施很不错。

问:你和助教马克·琼斯是如何带队进行赛季前的备战?有没有踢热身赛?

洛瑞:中甲新赛季将在3月17日开幕,本周五我们会到成都与成都谢菲联(微博)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我们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国球员习惯于在赛季前进行体能训练,所以我们加大了训练的强度,但更多的是有球训练,球员们的反应非常好。我们每周还会去两次健身房训练,除了周日外每天都会开会总结,在每周六还会进行一次11对11的内部对抗。

问:俱乐部本赛季制定的目标是什么?以现有的阵容,你能带他们冲上中超吗?

洛瑞: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前5名,但我认为这套阵容能够全力争取冲超。虽然我们还需要引进3名外援以及一些中国球员,但是我认为球队的实力已经强于上赛季我所执教的成都谢菲联。

问:谁是你们在中甲的主要对手?

洛瑞:重庆足球俱乐部刚刚从中乙升上中甲,他们有着当地政府的支持。这座城市将会第一次上演德比大战,因此我想他们将是我们的主要对手。

问:你在执教成都谢菲联时曾引进了一些澳大利亚球员,现在你有同样的打算吗?

洛瑞:目前我们正在和澳大利亚方面联系,但并不是中央海岸水手的球员。我们只能引进3名外援,所以要引进两个或更多的澳大利亚球员很难,虽然我个人希望能有更多的澳大利亚球员来。

问:你最想念中央海岸的什么?你又是如何密切关注水手队?

洛瑞:我的公寓刚刚才可以上网,现在我会尽量通过电脑观看更多水手的比赛,我也会通过Twitter发表一些看法。这里(重庆)正值隆冬,十分痛苦,而中央海岸是我生活过的城市中最美丽的。我早上起床后就会非常想念那里的蓝天和海滩,当然还有我时常光顾的咖啡店,但是我现在在这儿也能喝上几口。(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