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德比一边倒:重足重金欲雄起 力帆遭挖角

2011年12月20日11:03《足球》报钟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力帆确定新帅诺维时,重足尚在休假,主帅赵发庆是否留任也没有确定,“重庆德比”的起步阶段,貌似是力帆占据先手。但随后,重足方面6000万投入的消息,以及那一长串引援名单传到力帆方面时,后者多少处于一个尴尬境地:“江那边”在疯狂烧钱,自己却只能小本经营!

重足引进的内援,都曾在中超效力过,但力帆方面的内援,只能本着“挖潜”的态度进行引进,更严重的是,他们本来就不多的当打球员,还面临被挖角的危险。

重足看上了力帆的夏金和甘锐,力帆方面经过一番努力,总算让甘锐留下的可能性慢慢变大。但是打击不仅仅来自同城对手,刚刚更换东家的武汉,不仅关闭了武汉籍球员出走的大门,还希望让重庆力帆阵中的吴鹏(微博) 、周恒、罗毅三名武汉籍球员回家乡效力。据最新消息显示,自由身的罗毅,已经和武汉方面谈得差不多了,恰好也是罗毅,在力帆新帅诺维带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后,明确表示这个球员是自己最欣赏的队员。

外援方面,目前力帆唯一的试训外援,还是上赛季一度和力帆签约的尤科奇。这位克罗地亚中场上赛季意外断腿后,力帆忍痛和其解约。不过似乎是卖了比坎尼奇的一个面子,让尤科奇再来试试看。力帆负责人也承认,要想尤科奇打出以前在青岛中能(微博)队时的水平,难度非常大。

倒是哥斯达黎加人金尼,在加盟重足的希望变得渺茫后,反而和旧东家力帆开始接触。上赛季,金尼和阿尔滨签下一份三年的合同,并在中甲贡献了13个进球,不过,阿尔滨冲超后传出的外援绯闻对象,都是德罗巴特雷泽盖西多夫这样的国际大腕,金尼也已经知道自己在大连的日子是愈发短暂。他的经纪人也转而询问金尼之前效力过的老东家,而力帆方面似乎有意将这位旧将签下。

目前,力帆方面唯一确定的事情,就是他们的主场继续放在涪陵。上周末,力帆主帅诺维以及甘锐、张池明、吴鹏等球员去涪陵和当地球迷进行了一场联谊会。明天,力帆队全队还将到涪陵,和当地一所小学进行一次活动。力帆俱乐部也不否认,新赛季的主场,不出大的意外依然会在涪陵。这也意味着,他们每个主场将额外增加1小时40分钟的车程。

唯一对力帆的变化不太在意的,还是力帆新帅诺维。后者表示他在力帆工作的这段时间,比在成都好多了。他说,他现在的工作,就是尽快为力帆挑选好外援,为球队注入活力。而力帆队员也认为,诺维是个好教练,起码在训练上让大家充满激情,还不太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