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蒂芬李懊恼不在状态 中场曾自嘲要走路回家

2012年01月19日00:17腾讯体育[微博]冰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8日伦敦报道)马克塞尔比和斯蒂芬李在大师赛的首轮对抗,外界几乎一致看好莱斯特小丑,毕竟在大师赛历史上塞尔比的成绩相当荣耀,三次闯入决赛两次夺冠。

对于斯蒂芬李而言,他在大师赛上的最精彩表现要属2008年,先后击败艾伯顿、多特和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微博)闯进决赛,但是在决赛中3-10败北屈居亚军,正是塞尔比击败了他,因此这场比赛堪称斯蒂芬李的复仇之战。

但比赛开始后, 比赛中场休息斯蒂芬李显然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打得真是糟糕极了,需要单杆得分30多分,达不到这个的话我就走路回家了!”斯蒂芬李的家离赛场开车需要一个多小时,如果真的走路的话恐怕需要走上一整天,幸运的是,也许是不愿意自己走路回家,斯蒂芬李第二阶段果不食言,一上来就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00分,赢得了比赛开始以来的第一局胜利,但总局数仍然以1-4落后。

第6局,大师赛的常胜客塞尔比单杆72分率先拿到赛点,斯蒂芬李处在生死边缘,也许是第五局的一杆到底胜利给斯蒂芬李带来了巨大信心,接下来的第七局和第八局斯蒂芬乘胜追击,分别打出了单杆78和94的高分,3-5暂时落后,对手下半阶段连赢三局给莱斯特小丑带来的压力不小,第八局等斯蒂芬把最后一个彩球打进,塞尔比旋即站了起来向场外走去,他需要离开赛场放松冷静一下。

但短暂的放松并没有给塞尔比的骤然低迷带来起色,第9局有获胜结束比赛的良机,但是白球同时进球袋后给斯蒂芬李带来反攻,获胜此局后4-5落后的斯蒂芬李和塞尔比只有一局的差距。第9局,塞尔比终于稳住心态,打到70-7时,意味着他已经铁定获得了比赛,莱斯特小丑狠狠地手握拳头,庆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