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蒂芬-李赛后用鼓掌鼓励自己 有望重返TOP16

2011年03月31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虽然赛前极其低调,但斯蒂芬-李却一路击败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和瑞恩-戴晋级八强,面对自己如此精彩的表现,胖子李在赛后都给自己鼓起掌来,当作对自己的鼓励。

相比起昨天击败奥沙利文的瑞恩-戴,斯蒂芬-李则低调很多,甚至很少看到有球迷对他前呼后拥的场面,就连比赛结束在门口抽烟,都没有球迷认出他。但正是因为这样好的心态,胖子李才能在今天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击败瑞恩-戴。“感觉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扎实的,算比较出色,自己赢也很开心。”在今天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全场记者为这个可爱的胖子鼓掌,而斯蒂芬-李自己听到掌声,也挺着大肚子给自己鼓着掌,算作鼓励。

昨晚,为了了解对手,胖子李特意来到赛场现场观看了奥沙利文和瑞恩-戴的比赛。“我知道他(瑞恩-戴)最近的状态不错,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每天跟每天的情况都不一样,但是成绩只是按当天的表现来定的,所以这样的结果也没办法。”赛后,胖子李这样评价。

第一场击败卫冕冠军,第二场又战胜状态正佳的瑞恩-戴,究竟那一场比赛让自己更满意,胖子李说,两场感觉都不错。“上一场感觉还可以,这几天自己打安全球打得不错,整个比赛感觉都比较顺畅,但是没有像以往能打出单杆的高分,也希望过几天能够找到这样的手感。”

下一场比赛,胖子李即将迎战丁俊晖和亨德利的胜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1的他,到希望通过这个比赛能够为自己赚取更多的积分,重新回到前16。“既然现在就已经在前16的边缘,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有努力的动力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