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蒂芬-李:热得想穿比基尼 中国烟便宜抽得爽

2011年04月01日2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尽管此次中公赛斯蒂芬-李的状态很好,但却没能抵挡过主场作战又借着生日喜气儿打球的丁俊晖。在输掉比赛后,胖子李称自己热得想穿比基尼来比赛,而对于他这个烟民来说,中国廉价又好的香烟是吸引他最大的东西。

在今天比赛中,原本还有想法击败丁俊晖的斯蒂芬-李,在决胜局中眼看丁俊晖已经打到69分,他索性放弃比赛,拱手让出了这场胜利。“今天比赛我并没有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比赛总是断断续续的,也祝丁俊晖比赛取得胜利。”胖子李称自己很喜欢下午场的比赛,今天晚场的比赛让自己觉得并不自在,尤其是场馆内从没有像今天这么热。“我甚至可以带上比基尼来打比赛。”一句玩笑也逗笑了记者。

斯蒂芬-李说今天明显可以感觉到丁俊晖的紧张,一看他的脸就感觉他压力很大。“之前大师赛跟他交过手,现在他的表现一次比一次好,现在他已经进入半决赛,她今天的表现是世界一流的。在这个比赛中,他也前途无量。”

展望世锦赛,胖子李即将在首轮迎战希金斯,第一场就是一场恶战。“我希望自己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进入前16,但是希金斯现在压力很大,压力一大,他就会打得更出色。”斯蒂芬-李看到丁俊晖今天的表现更是称赞,小晖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夺冠。

抛开比赛,赛场外胖子李留给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喜欢抽烟。每场比赛,就连中场休息都一定要跑出来抽根烟再回去比赛。怎么感觉的中国的香烟?记者向他发问。“中国的烟真是物美价廉,让我抽的很开心!”斯蒂芬-李憨厚的回答。

喜欢中国食品吗?记者就势发问。胖子李笑笑:“不!我喜欢吃奶酪!”台上台下都会心一笑,从他的身材就能看出他最爱吃的食物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