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望收获单杆最高分奖金 休战期间节目多

2012年01月17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墨菲:望收获单杆最高分奖金 休战期间节目多

墨菲出席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6日伦敦报道)墨菲和马丁古德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刚开始阶段墨菲显得有些被动,但最终他最终适应了比赛愈打愈好,不仅仅6-2战胜对手,更令人惊叹的是,最后一局墨菲上演漂亮的单杆139分,这也是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纪录,如果到大师赛结束后无球手超越的话,墨菲将获得高达1万5千镑的单杆高分奖金。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你这场比赛的表现?

墨菲:比赛刚开始时有一点紧张,但是我很享受在几乎爆满的观众席前打比赛,最终愈打愈好。

腾讯体育:你在最后一局还上演了单杆139分,这也是开赛以来的最高纪录,祝贺你。

墨菲:真的吗?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太好了,希望一直保持到大师赛结束。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亚历山大宫,要知道大师赛第一次在这儿举行。

墨菲:感觉好极了,我之前就来过亚历山大宫是看飞镖表演,非常享受在这儿的每一分钟,气氛很好。

腾讯体育:下一场对手将对阵马克塞尔比和斯蒂芬李之间的胜者,更愿意碰谁?

墨菲:哪个对手都不好打,我和塞尔比是非常好的朋友,斯蒂芬如果打出状态非常恐怖。

腾讯体育:你直到周四才会有比赛,接下来这三四天怎么安排?

墨菲:很多球手都打完第一轮回家休整,我不计划返回曼彻斯特,而是继续呆在伦敦,明天做BBC的一个娱乐节目,后天宝马试车活动,接下来好好放松。

腾讯体育:你今天宣布会参加一个慈善马拉松活动,能具体谈谈吗?

墨菲:马拉松慈善是在今年5月的27日,世锦赛之后,其实不仅仅有我,还包括戴维斯、世界台联主席弗格森,我们还希望沃顿等其他台球手都参与过来,所得的善款将捐给保罗亨特基金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