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班重视卡戴珊姐妹如贵宾 达拉斯比LA还像家

2012年01月08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班重视卡戴珊姐妹如贵宾 达拉斯比LA还像家

库班把她们当贵宾【更多精彩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好莱坞生活》网站透露,北京时间1月4日,小牛主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和她的妹妹,也就是小牛前锋拉马尔-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来到美航中心现场,为奥多姆加油。

为了迎接卡戴珊姐妹到来,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精心准备了一切,让两位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呆久了的“贵客”在美航中心也有家一样的感觉,在这里,她们并不觉得孤单。

“马克希望让她们有回家的感觉,她们被像摇滚明星一样对待。”《好莱坞生活》的消息人士透露,“她们获得了一切想要的东西,组织者希望营造一种她们在LA才能感受到的气氛,一种爱。”

消息人士还透露,库班不仅对自己的员工有要求,还希望现场的球迷表示友好。“如果有球迷打出对卡戴珊姐妹不敬的标语,现场工作人员会要求球迷拿走这些,但那天没有遇到什么特殊情况,一切都很顺利。”(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