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自曝首秀前单独训练 称下周将与小牛会合

2012年01月07日1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阿联小牛正式完成签约,并代表发展联盟的得克萨斯传奇队打了一场NBDL的比赛,尽管球队以93-108不敌奥斯丁公牛队,不过阿联的表现仍可圈可点,全场他砍下17分11篮板,另有3盖帽入账。

赛后阿联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谈及为何拖到现在才与小牛签约时,阿联这样说道。“等信件啊(指中国篮协的澄清信),办各种手续啊,体检啊,都完成了,才在中午与球队正式签约。”

随后阿联谈到了自己被小牛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原因。“由于联盟规定,在与某支球队签约之间不能与球队合练,因此这几天都是自己一个人练,同时本场比赛也是最近一个月多来打的第一场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小牛将阿联下放到发展联盟,只是为了让他寻找状态并测试他的膝伤是否恢复痊愈,因此他很快就会重返小牛。“大概会在这里打个一两场,下周与球队会合吧。”阿联这样说道。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