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诺天王10分 小牛6人上双送黄蜂6连败

2012年01月08日1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基德(微博) 因背伤休战,卡特重返小牛首发阵容。诺维茨基此役11投2中只拿到10分,但小牛替补球员发挥出色,特里、比尤博伊斯和马希米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小牛最终6人得分上双以96-81击败黄蜂取得主场四连胜。这是小牛在主场对黄蜂的六连胜,小牛最近20次在主场对垒黄蜂赢了19场。黄蜂遭遇六连败。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10分4次助攻2次抢断、卡特13分、德隆特-韦斯特12分、特里12分、比尤博伊斯11分、马希米13分7个篮板。黄蜂方面:卡曼10分、阿米奴15分12个篮板4次抢断、杰克13分、兰德里12分。

首节比赛打响,阿米奴三分命中,黄蜂先声夺人。卡特跳投得分,德隆特-韦斯特两罚全中,小牛还以颜色。诺维茨基打了3分钟就两次犯规不得不被替换下场,小牛的进攻火力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多点开花扩大领先。特里跳投得分,小牛以26-20领先黄蜂6分结束首节。

小牛替补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抢眼,卡迪纳尔和比尤博伊斯先后命中三分,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兰德里“打三分”得手帮助黄蜂反击,将分差缩小为7分。小牛攻势不减连轰7分,以14分优势领先。卡尔德尔-约翰逊三分命中,黄蜂以41-52落后小牛11分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上演,卡特和德隆特-韦斯特先后拿分,小牛将领先优势拉大至17分。杰克在防守马里昂时动作过大被吹一级恶性犯规,这个吹罚反而激发了黄蜂的斗志,阿米奴连拿5分引领反攻,黄蜂将比分追至54-64。小牛替补再次释放火力,比尤博伊斯和马希米携手猛攻,小牛重新拿到17分领先。兰德里挺身而出支撑黄蜂,黄蜂以一个9-2为第三节收尾,黄蜂65-75落后小牛10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卡特和奥多姆先后命中三分,诺维茨基中投得手,小牛领先16分。黄蜂没有放弃,回敬了小牛一个6-0,将分差压缩至10分。特里没有再给黄蜂机会,他连中两记三分,小牛在第四节结束前2分31秒将分差扩大至16分,小牛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卡特、德隆特-韦斯特

黄蜂:卡曼、奥卡福、阿米奴、贝里内利、杰克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