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没有忘记阿内尔卡! 球迷祝他称霸中超

2012年01月01日06:28腾讯体育[微博]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没有忘记阿内尔卡! 球迷祝他称霸中超

点击进入组图:腾讯直击斯坦福桥 阿内尔卡与佐拉辉映

腾讯体育伦敦讯(特派记者 郭强)阿尔内卡加盟申花,让中超与英超(微博 专题) 、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有了最为直接的联系。法国浪子与蓝军分手,但缘未尽,也不可能尽——走近斯坦福桥,走近切尔西,阿内尔卡的影子处处可见。

富勒姆地铁站出来左转,便是斯坦福桥的西侧看台,蓝军历史球星以及现役球星的大幅海报瞬间映入眼帘,很快会将你带入切尔西的历史长廊。南侧看台,切尔西历史最伟大球星之一的佐拉旁,便是阿内尔卡,足见地位之高低。

临近开球,大批切尔西球迷涌入斯坦福桥,在人群之中,身披阿内尔卡队服的球迷清晰可见。看台南侧的切尔西专卖店内,虽不见出售法国人的39号球衣,但仍有球迷选择印制39号,显出阿尔内卡在球迷心中受爱戴的程度。

人走,痕迹在。阿内尔卡的职业生涯流浪多地,自从2008年加盟切尔西后,漂泊的轨迹才有了些许停留。在安切洛蒂麾下,阿内尔卡荣膺双冠王,并效力三个赛季。法国人从本赛季初开始很少能打上主力,“选择离开,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决定”,一位球迷表达了对阿内尔卡加盟中超的观点,“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我们所有切尔西球迷都希望他在中超有更好的未来。”

这位球迷向记者简单了解了中超的开赛时间以及申花的一些情况,他最后表示:“我也会关注他在中超的表现。”中国人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这里,似乎没有流水的味道。

就在赛后回到酒店同时,了解到曼城(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邀请孙继海在伊蒂哈德主场观看曼城与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对决——这也更印证了之前“没有流水味道”的判断。切尔西没有忘记阿内尔卡,也不会忘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