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切尔西1亿购怪兽级前锋 巴西天王身价超C罗

2011年12月31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切尔西1亿购怪兽级前锋 巴西天王身价超C罗

切尔西(微博 数据) 铁心要买胡尔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英媒《每日邮报》曝出猛料,切尔西准备8400万镑冬季收购波尔图前锋胡尔克。如果此笔交易成功,胡尔克将改写C罗(微博 数据) 保持的8000万英镑球员转会费纪录。引进胡尔克是博阿斯的授意,对于蓝军来说,这样的团聚相当“昂贵”。 --->>点击进入讨论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几天前,英媒曝料博阿斯冬季手中将有1.5亿英镑,用于对切尔西的大换血。在蓝军的猎物中锋线球员最多,这不难理解,送走阿内尔卡、托雷斯哑火、德罗巴老矣,蓝军的确锋无力。卡瓦尼(3000万镑)、伊瓜因(2500万镑)都与切尔西传出绯闻,不过英媒今日的消息更让人震惊,蓝军准备冬季花费8400万镑引进波尔图前锋胡尔克。

上赛季波尔图成为三冠王,成就了主帅博阿斯、欧联杯射手王法尔考。前者以9万镑的周薪入主蓝军、得到3年合同,后者以4000万+700万(浮动条款)转投马竞。虽然切尔西与马竞成绩一般,但博阿斯和法尔考(12球1助攻)的表现却得到认可。其实“绿巨人”胡尔克也是“三冠王”的功臣,上赛季胡尔克联赛打进23球,欧联杯有4球入账。胡尔克拥有德罗巴的身体、C罗的速度,大力任意球也是独门秘籍。鉴于曼联(微博 数据) 、热刺的挖角,今夏波尔图与胡尔克续约到2016年6月,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

据悉,当博阿斯提出引进胡尔克之后,胡尔克的经纪人丰塞卡透露:“胡尔克在波尔图、切尔西,或者任何球队都能有好的发挥,但胡尔克愿意为博阿斯效力,因为博阿斯是胡尔克喜欢尊敬的教练。博阿斯也知道如何让胡尔克发挥最大威力,他们的关系非常好。胡尔克加盟切尔西?一切皆有可能!”

至于英媒曝出的8400万镑天价转会费,丰塞卡表示:“胡尔克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折合刚好8400万镑),不过最终的价格还需要两家俱乐部协商!”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