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9日MVP:詹姆斯狂砍35分 超高效率引领逆转

2011年12月29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9日MVP:詹姆斯狂砍35分 超高效率引领逆转

皇帝率队完成逆转,面露喜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微博)总共有10场比赛进行,20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迈阿密热火艰难逆转夏洛特山猫迎来三连胜,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则大比分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遭遇三连败,多位明星球员均有不俗发挥。在本日的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迈阿密热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力压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丹佛掘金的内内,成为本日的最有价值球员。

迈阿密当地媒体的专栏作家温德尔曼可以厚颜无耻的说比赛赢球德维恩-韦德是最大功臣,他永远是球队的关键先生。然而他忘记了韦德全场的超低效率和比赛还有19秒时的那次关键失误。而站在韦德身边,在韦德因伤暂时离场的那个人,全场23投13中9罚全中拿下35分,外加6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封盖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才是热火赢球的关键人物。

在整场比赛当中,詹姆斯一直都扮演着超级得分手,超级防守者和超级组织人的角色,他在场上的表现几乎毫无瑕疵,他的每一次进攻基本上都能给对手带来打击和伤害。在球队内线被对方的鲍里斯-迪奥完爆,韦德全场低迷又遭遇伤病的情况下,詹姆斯和波什(微博)形成的临时双核模式反而发挥了巨大作用,让球队在上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掀起反击浪潮,令球队在没有韦德的时候形成了追分的最强势头,并且最终赢得了胜利。也许我们不能低估韦德的作用,但没有詹姆斯,热火的这场险胜,或许早已经变成了大败。那些说詹姆斯不擅长打逆风球的人,或许也应该就此闭嘴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