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留小鲨将难追魔兽 巴斯没把快船放在眼里

2011年12月26日16:1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该不该为了追逐“魔兽”霍华德,而送出“双塔”加索尔和拜纳姆?最近一段时间有许多人建议湖人该这么干。但目前掌管湖人大权的吉姆·巴斯否定了这一计划。

“这些传闻都是哪里来的?你会为了霍华德而放弃两名全明星球员吗,可信性为零。我们从没有收到过这样的要求,也没有开出过这样的报价,我想他们很清楚,我们会说不,或者他们自己都会觉得要求太过分,”吉姆·巴斯说。

知情人士称,吉姆·巴斯对“小鲨鱼”拜纳姆颇为器重,不愿意在任何交易中将他做交易筹码。假如湖人不愿意送出拜纳姆,意味着他们得到“魔兽”霍华德的可能性变得非常小。

而新赛季的湖人很可能以目前的这套阵容征战完新赛季。虽然少了奥多姆,但是吉姆·巴斯依然对湖人充满了信心:“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冠军球队,而且不需要进行其他交易。我不像其他人那样担心这支球队无法争夺冠军,我意识到有些人的信心动摇了,特别是在拉马尔(奥多姆)离开之后,但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新赛季湖人将在开局遭遇巨大困难,他们一开始就碰上“超级背靠背”(连续三天打三场比赛),更糟糕的是拜纳姆因为禁赛,前四场比赛没法出战。这意味着,湖人开局阶段的战绩不会太乐观。“我不清楚在上半程我们的战绩会怎样,但我相信在最后33场比赛里,我们会带着西部最好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吉姆·巴斯说。

科比曾在季前赛期间说过对球队今年的交易工作较为失望,特别不满球队几乎以白送的方式,将奥多姆送给了小牛。吉姆·巴斯承认,送走奥多姆确实让湖人上下心烦意乱了一阵,但这是不得已的事情。

“他告诉我们,他已经不想再做湖人球员,即使他还在队里,我们不得不这样做,”吉姆·巴斯说。

在失去奥多姆的情况下,吉姆·巴斯认为,新赛季拜纳姆和加索尔的潜能将得到更多挖掘。

“我认为我们的射手可以为球队内线创造出空间,这会让拜纳姆和加索尔更加具有统治力,”吉姆·巴斯说。正是基于这种策略,湖人引进了三分射手卡波诺。此外,新来的内线大个子默菲也有着一定的三分火力。

对于快船在新赛季突然崛起,吉姆·巴斯并没有感到恐慌。在他看来,湖人虽然在季前赛两次输给快船,但这与湖人还没有进入状态有关。与快船相比,巴斯认为湖人的天赋更高。“我们的运动能力能和快船相比?当然不能,我们的天赋比他们出众?我会说是的,”吉姆·巴斯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