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微博:快船精彩度不高 享“湖人口号”

2011年12月26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快船精彩度不高 享“湖人口号”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关注张卫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快船在今天赛季圣诞揭幕战中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后快船以105-86战胜快船,克里斯-保罗贡献20分9个篮板,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老师在个人微博中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如下:

对于本场比赛,张卫平老师说道,“快船今天有惊无险取得赛季首胜。精彩程度没有期待的那么高,对埃利斯的防守也不太成功,罚球更是需要提高的部分。但第三节格里芬的爆发,第四节保罗的连中,乔丹的8个盖帽以及比卢普斯的稳定表现,均展示出快船的潜力。相信随着赛季的不断深入,快船能稳步提高。期待!”快船本场比赛里38次罚球命中23个。

比赛过程当中勇士球迷高呼“Beat LA”,这是以往湖人与其他队比赛中才会听到的,张卫平在微博中说,“今天在勇士主场,当比分接近时,全场响彻Beat LA的喊声。以前这是湖人才能享受到的‘待遇’。现快船也能获此‘殊荣’,虽不说受宠若惊,也可见其在观众眼中地位的大幅提升。看此情况能持续多久。”

(青椒)

相关微博:

  • 今天在勇士主场,当比分接近时,全场响彻Beat LA的喊声。以前这是湖人才能享受到的“待遇”。现快船也能获此“殊荣”,虽不说受宠若惊,也可见其在观众眼中地位的大幅提升。看此情况能持续多久。
    2011-12-26 14:39:5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