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2000万突击法甲猛男 中场革命斯坦将失位

2011年12月26日14:49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2000万突击法甲猛男 中场革命斯坦将失位

国米(微博 数据) 补强中场看中雷恩法国国脚姆维拉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4连胜进入了冬歇期,莫拉蒂今年的圣诞节过得还是比较愉快的。为了更好的在下半赛季取得理想的成绩,国际米兰也准备在冬季进补。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准备在冬季花大价钱去购买雷恩队的法国国脚姆维拉

姆维拉的经纪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维拉是时候离开法甲雷恩了,他是属于那种豪门级别的球员,像皇家马德里、AC米兰(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这样的顶级豪门。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有许多家豪门发来了邀请,就姆维拉而言,他喜欢意大利,比如国际米兰与AC米兰,不过,要打动雷恩俱乐部,至少需要2000万欧元。”

随即《米兰体育报》跟近了报道,表示布兰卡非常心仪姆维拉,中场是目前国际米兰队头号要增补的位置。之前已经敲定的库茨卡目前来看也不再是板上钉钉了,由于拉齐奥队的介入,事情已经变得复杂了起来,普雷济奥西表示:“目前库茨卡仍然属于热那亚,一切都要到冬季转会市场打开之后才来见分晓。”

这让国米就更加把重心放在姆维拉身上,现年21岁的姆维拉现效力于法甲雷恩队,是法甲赛场非常强悍的中场,在场上姆维拉擅长拦截,抢断,在中场活动范围相当大,而且有着非常好的体能,被誉为是法国新马克莱莱,同时姆维拉也是目前法国国家队的固定成员之一,非常受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布兰科的赏识,本赛季姆维拉代表雷恩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2次,并有2次助攻。

作为国际米兰来说,目前中场老化的问题比较严重,坎比亚索与斯坦科维斯状态都有比较大的下滑,而波利库蒂尼奥等人还未真正意义接过班,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国米购买一名强力后腰就相当有必要了。《全市场》分析,如果姆维拉能加盟国米的话,他将立即挤掉斯坦科维奇的位置,迅速在国米中场上位,成为主力球员。

在另外一方面,国米也在为姆维拉腾出位置来,据《全市场》的消息,国米中场的边缘人物蒙塔里在冬季将肯定走人,如果最终蒙塔里拒绝前往土耳其联赛踢球的话,他将被租借给其他的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其中那不勒斯很有可能将是加纳人的下一个东家。此外,南美足球专家杜兰特也在给国米的中场支招:“除了购买球员之外,拉涅利完全可以在中场进行新的尝试,比如说让阿尔瓦雷斯的位置后撤一些,去到中场,他在国米4-1战胜莱切的比赛中,有着梦幻般的表演,另外拉涅利需要给波利、库蒂尼奥更多的机会。”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