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德最火新星只去皇马巴萨 格策:曼联国米靠边

2011年12月26日06:5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最火新星只去皇马巴萨 格策:曼联国米靠边

格策期盼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的召唤

腾讯体育讯 从上个赛季起,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巴萨(微博 数据) 和皇马不仅完成对国内联赛的征服,还开始携手横扫欧洲乃至世界,皇马和巴萨之强大人们都看在眼里,特别是那些已经在足坛崭露头角即将转会到大球会发展的青年才俊们,他们都十二万分渴望加盟双雄其一好拿冠军拿到手软。内马尔是这样,甘索是这样,德国天才格策也这么打算。

圣诞期间,多特蒙德队的德国红星马里奥-格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谈起了自己的前程,这位只有19岁的年轻天才说:“我和多特蒙德还有合同在身,俱乐部对于我的成长付出了不少,短时间内我肯定不会考虑转会。”

“不过,如果将来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能去西班牙联赛发展,而不是英超(微博 专题) 和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我相信现在足坛范围内很多很多的人都是和我一样的想法:转会到西甲,加盟皇马或是巴萨,那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我认为我的技术特点和西甲很契合,在西甲发展也有助于提高我的球技,最重要的是,在皇马和巴萨这两家伟大的豪门俱乐部效力,那种梦想成真的感觉会让人终生难忘,要是真能有机会加盟,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点头。”

目前对格策最为感兴趣的球队,包括意甲的国际米兰,英超的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而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还都只盯着内马尔,暂时顾不上仔细考察格策。不过内马尔毕竟只有一个,一旦今夏巴西人打完伦敦奥运会后确定要转会皇马巴萨其一了,那两个死敌中的另一家球会显然要考虑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其他天才对抗,放眼如今足坛,已经入选过勒夫的德国国家队,并且在8月份的热身赛中帮助德国队3-2击败巴西的格策,显然是最为合适的人选,最值得考虑的引援目标。

相比之下,巴萨中场已经由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蒂亚戈统治,二队小将昆卡和特略天赋过人,两人也在积极某上位,连布斯克茨都不得不去打后卫,组建目前巴萨的这个中场体系比较排外,瓜迪奥拉也乐得信任“全拉玛西亚班”的组合。相比之下,格策在皇马的发展空间要更大一些。穆里尼奥要求中前场球员速度快,传球有想象力,出球要简练直接有效,这方面格策无疑是取代卡卡厄齐尔,联袂迪玛利亚重组皇马中场的上佳人选。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