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2011意甲大事记:国米两度换帅 四大巨星离队

2011年12月26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的意甲(微博 专题) 赛事画上句号。这一年是意甲实现巨变的时期,霸主变了、明星变了、整个联赛的生存方式也变了。回顾2011年意甲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一切,人们能更清楚的体会到,这种轰轰烈烈的革命进行的多么精彩。

相关微博:

  • 【那不勒斯签约南美飞翼】当地时间12月23日,#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对媒体宣布,智利天才边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的转会已经正式完成,球员已经通过了体检,冬歇期期间,球员将同球队正式会和。http://url.cn/39NVjK #国际足球转会#
    2011-12-24 03:04:39
    -转播-
  • 【尤文缅怀传奇射手 斑马名宿查尔斯诞辰80周年】如果不是在几乎八年前(2004年2月21日)去世,约翰-查尔斯将在今天(意大利时间12月24日)年满80岁。“绅士巨人”1931年12月24日出生于斯旺西。 @*5375341 意甲(@意甲) http://url.cn/0yjcHL
    2011-12-25 04:47:0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