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八一主场3-0胜北京 迎新赛季五连胜

2011年12月24日17:29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四连胜的八一女排在主场迎来升班马北京女排的挑战,结果实力占优的八一队最终以3-0战胜对手,迎来五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5-16和25-18。

双方首局比赛,八一队率先发力将比分领先至6-4。但在乔婷发球直接得分后,北京女排将比分追至7-7平。 刘晓彤四号位开网强攻打成,北京女排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曾春蕾的后排进攻得手和韩旭的发球直接得分,北京队10-8领先两分。在杨珺菁(微博)的连续得分下,八一队逐渐将比分迫近,加上白云的发球破坏北京队的一传,八一队将比分反超至15-12。杨珺菁二号位跑动进攻打中,八一队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依靠曾春蕾在二号位的吊球成功,北京队将比分追至16-17。但八一队还是凭借范琳琳(微博) 沈静思两人的发挥将比分改写为19-16。最后阶段,北京队依靠曾春蕾和刘晓彤的发挥多次将比分迫近,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还是让八一队以25-22先胜一局。

次局比赛,八一队凭借副攻杨珺菁个人连续得分将比分领先至6-3。在范琳琳探头得手后,八一队以8-4领先北京队4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范琳琳四号位强攻被 薛明(微博)拦死,北京队将比分迫近至6-8,但好景不长,范琳琳、刘聪聪和孙小清三人在关键时刻先后发威帮助八一队将比分扩大至14-9。刘晓彤打后排出界,北京队以10-16落后八一队6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八一队的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7分左右。随着杨珺菁的双人拦网得分,八一队以24-15拿到局点。虽然北京队挽回一个局点,但杨珺菁在二号位的单脚背飞打成,还是让八一队以25-16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北京女排在7-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追成7平。关键时刻,刘晓彤四号位拐直线打成,北京队领先一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张歌在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北京队领先两分!刘晓彤个人拦网使得北京队将比分领先至14-11,八一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后,八一队利用发球连追两分,而当杨珺菁二号位背飞得手后,八一队将比分反超至15-14。范琳琳四号位反击斜线打中,八一队领先两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最后阶段,北京队的进攻受阻,张歌进攻失误,八一队以23-18领先。在拿到赛点之后,八一队的孙小清的四号位进攻打手出界以25-18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战胜北京队获得五连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