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刘易斯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盼与唐纳德伍兹同组

2011年12月24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冉冉升起的高坛新星汤姆-刘易斯梦想有机会在下个月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与新老两位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和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同组。

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将于2012年元月26-29日举行,她拥有一个世界级的阵容,除了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以及14个大满贯赛冠军泰格-伍兹之外,还有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澳大利亚球员简森-戴伊、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和韩国“坦克”崔京周参加。

“阵容非常了不起,我希望那一周某个时候能够与像卢克-唐纳德或者泰格-伍兹那样的顶级球员同组。”刘易斯告诉路透社。

刘易斯今年凭借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银质奖章,以及仅在自己职业生涯第三场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上获得胜利,捧得了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他已经为明年在欧巡赛上完整的一年做好准备,并极度渴望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搭档。

另外一位备受瞩目的年轻球星意大利球手马特欧-曼纳瑟罗同样会参加明年元月底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他希望在新赛季有一个扎实的开局来启动自己争取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序幕。

“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是我们全年除了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外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因此我希望明年开个好头,帮助我争取进入莱德杯队伍。”曼纳瑟罗说。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