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BBC体坛年度人物克拉克第二 唐纳德小麦入选

2011年12月23日1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BBC体坛年度人物 克拉克第二卡文迪什获大奖

从左至右——克拉克,卡文迪什,法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11年BBC体坛年度风云人物奖揭晓。自行车手世界公路锦标赛冠军和环法绿色骑衫获得者马克-卡文迪什(Mark Cavendish)获得个人大奖,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在票选中获得第二名,田径5000米长跑冠军莫-法拉(Mo Farah)排在第三位。

26岁的卡文迪什是第三位赢得BBC年度体坛风云人物个人大奖的自行车手,之前还包括1965年的汤米-辛普森和2008年的克里斯-侯伊(Sir Chris Hoy)。“我真是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就算只是被提名也已经令人难以置信了。”卡文迪什表示。

克拉克新赛季将力争卫冕英国公开赛冠军。“如果我能在夺得一个大满贯冠军的话,那么我觉得还是在英国公开赛几率最大。”克拉克说,“我现在已经43岁了,因此我夺冠机会最大的应该就是在这一两年时间左右了。那也是我为什么一直要锤炼击球力量的原因,为明年的英国公开赛做准备。很简单,因为我还是想延续自己成功的高尔夫职业生涯。”

在本届BBC体坛年度风云人物个人奖的竞选中,除了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还包括两位在本赛季高尔夫获得大丰收的英国球星卢克-唐纳德以及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其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唐纳德成为了第一个同时揽下美巡赛和欧巡赛奖金王的高尔夫球手,他在票选中排在第4位。麦克罗伊今年在美国公开赛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他在票选中排在第8位。

在BBC体坛年度青年风云人物个人奖的评选中,17岁的英国高尔夫球手劳伦-泰勒(Lauren Taylor)获得大奖。泰勒在今年6月举行的英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上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冠军,当时她还只有16岁,打破了尘封112年的赛事纪录。

在BBC体坛年度风云人物另外一些奖项方面,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微博)获得海外风云人物个人奖。英格兰板球队获得年度最佳球队奖,而球队的教练安迪-福勒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babyfac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