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复出”为上海男排说球 为母队尽份力

字号:T|T

本报讯 明天下午4点,上海男排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辽宁队,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里,将出现一个排球迷非常熟悉的身影——汤淼(微博)

这次汤淼是作为解说嘉宾重回卢湾体育馆,昨天汤淼的爸爸汤和平告诉记者:“我们这几天都住在上海了,到时候从家里过去。”今年上海男排将冲击自己的第十个冠军,作为当年的老队长,汤淼希望自己也能为上海男排创造辉煌出份力。“很多好兄弟还在球场上拼搏,我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回归排球,和他们一起战斗。”汤淼说。

这是汤淼第一次解说,汤和平笑着说:“他也没特别做什么准备,到时候看着比赛说就是了。”汤淼也显得很轻松,不过他也给自己解说设立了个目标:“我会尽量说的通俗易懂些,虽然专业知识很重要,但如果说的太复杂,球迷可能会听不太懂的。”在说完这场比赛后,这个赛季汤淼会到现场说几场比赛,什么时候去说,都要看汤淼的身体情况了。

有意思的是,重新复出的周苏红(微博) 本赛季也在浙江女排主场的时候进行了解说。那时候汤淼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我和周苏红以不同的方式回归排球,因为我们都热爱排球,排球,我有点想你!”

在明天的比赛之前,上海男排还将为汤淼举行一个特别的仪式,向老队长赠送纪念球衣,而很多上海球迷也都表示,冲着汤淼到现场解说和举行这个仪式,自己也要去现场为上海男排加油助威。届时,上海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杭州球迷如果有兴趣,可以到网上观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