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杯1/4决赛抽签:拜仁遭遇劲敌 多特上签

2011年12月22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杯1/4决赛抽签:拜仁遭遇劲敌 多特上签

德国杯八强对阵,拜仁(微博)抽到了斯图加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德国杯8强全部产生,德足协随后进行了1/4决赛抽签,结果拜仁遭遇劲敌斯图加特,而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则抽到好签,他们的对手是业余队基尔。

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全部进行完后,德国女足主力边锋贝林格和德国男足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为杀入八强的球队进行抽签。拜仁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涉险过关,但他们在随后的抽签中却没有好运相随,抽中劲旅斯图加特队,他们将在冬歇期后上演南部德比。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拜仁本月中刚刚做客斯图加特,结果德甲班霸踢得很艰苦,面对少一人作战的对手也仅仅是2-1艰难取胜,本次德国杯比赛拜仁还将是客场比赛,可以预见,届时他们必将上演龙争虎斗。

作为拜仁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多特蒙特却签运上佳,他们抽到的对手是基尔队。这支队伍虽然是业余队(地区联赛第四级别球队),但他们在1/8决赛中主场完胜德甲的美因茨,因此德甲卫冕冠军不能小视对手,多特蒙德将在客场与基尔争夺一张四强门票。

霍芬海姆则抽中了德乙球队菲尔特队,他们将在主场与菲尔特争夺四强门票,这支德乙队刚刚在比赛中战胜了德甲球队纽伦堡晋级,因此霍芬海姆不可轻敌。最后一组对决是柏林赫塔VS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两支球队都是德甲球队,虽然门兴本赛季势头不错,高居德甲积分榜第四位,但柏林赫塔却是主场作战,门兴需谨慎应对。

德国杯1/4决赛采用单回合淘汰赛制度,比赛将在2012年2月7日和8日两天进行,最终的决赛将在明年5月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九溪)

附德国杯1/4决赛对阵(主队在前):

2月7日 霍芬海姆VS菲尔特

2月7日 柏林赫塔VS门兴格拉德巴赫

2月8日 斯图加特VS拜仁慕尼黑

2月8日 基尔VS多特蒙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