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半程最佳阵容:拜仁6虎+波尔蒂王子领衔

2011年12月21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半程最佳阵容:拜仁6虎+波尔蒂王子领衔

拜仁(微博)成为德甲半个赛季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德甲联赛已经战罢17轮,赛程刚好完成一半,纵观本赛季前半程比赛,哪些球员是同位置最出色的呢?北京时间12月21日,著名体育媒体《goal》评出了本赛季德甲半程最佳阵容,结果拜仁有6名球员入选,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及猎手亨特拉尔亦入选。

本次评选《goal》设定的阵型是3-4-3。在门将位置上,本赛季至今多位门将表现出色,诺伊尔有770分钟不失球记录,贝恩德纱罗和埃里克森亦相当出彩,不过马克-安德烈最终当选,因为他所在的门兴队至今仅仅丢掉了11球,目前德甲中仅有拜仁比他们丢球少,不过考虑到队伍的整体实力,马克-安德烈显然更为出色。

后防线上,范比滕(拜仁)、巴德斯图贝尔(拜仁)和胡梅尔斯多特蒙德)三人依次排开。本赛季至今,拜仁仅仅丢了10个球,是德甲中失球最少的球队,而这与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的功劳分不开,正是由于他们的出色发挥,诺伊尔才能有770分钟不失球记录。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排名虽未能压过拜仁,但是他们的防线却是德甲顶级的,本赛季至今,大黄蜂仅仅丢掉了12球,这与胡梅尔斯的功劳密不可分。

中场方面,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担纲单后腰,本赛季小猪仅仅打了11场比赛,但在这些比赛里,他绝对可以堪称德甲最佳球员,业内不少专家认为,有他出场的拜仁,绝对可以媲美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另外三名中场是雷乌斯(门兴)、克罗斯(微博)(拜仁)和里贝里(拜仁),雷乌斯本赛季至今已经斩获10个进球,这足以说明这位进攻型中场有多么的出色。克罗斯本赛季仍然出色的扮演着10号和6号的结合体角色,他的致命短传令拜仁获益巨大。里贝里至今已有8球6助,他本赛季仍然是拜仁克敌制胜的一把尖刀。

前锋线上,亨特拉尔(沙尔克)、戈麦斯(拜仁)和波多尔斯基(科隆)坐镇。本赛季至今,亨特拉尔已经有15球2助攻,戈麦斯则攻入16球,另有4助攻,而波多尔斯基也有14球4助,这三人加起来直接制造了55个进球,平均每轮比赛制造3.2个进球,这样的前锋线火力全欧谁不胆寒。

附德甲半程最佳阵容(3-4-3):马克-安德烈;范比滕、巴德斯图贝尔、胡梅尔斯;施魏因斯泰格、雷乌斯、克罗斯、里贝里;亨特拉尔、戈麦斯、波多尔斯基。 (九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