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铁板凳力压舍甫琴科 竟成乌克兰史上最佳

2011年12月21日23:3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铁板凳力压舍甫琴科 竟成乌克兰史上最佳

估计有很多人为舍瓦打抱不平

腾讯体育讯 提到乌克兰足球,您肯定会率先想到绰号“乌克兰核弹头”的舍甫琴科,但在乌克兰史上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舍瓦却意外落选。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拜仁(微博)官网透露,在乌克兰足协举办的乌克兰历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拜仁铁腰季莫什丘克力压舍甫琴科意外当选。

1991年,苏联解体,乌克兰随之独立,而今年恰好是乌克兰独立20周年,乌克兰足协举办了历史最佳球员的评选。通过长达两个月的球迷投票,季莫什丘克最终意外当选。不论是在名气上还是荣誉上,季莫什丘克都无法与舍甫琴科相提并论,但长期扎根乌克兰国内联赛使得季末什丘克在乌克兰国内拥有更高的人气,而舍瓦职业生涯末期的惨淡令其损失了不少人气。

历史上,舍甫琴科先后6次获得乌克兰足球先生,并在2004年获得了至高无上的欧洲金球奖,在乌克兰国家队,舍甫琴科16年来出场108次打进46球,是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者。与舍瓦相比,年轻3岁的季莫什丘克出道于顿涅茨克矿工,他在这家俱乐部效力了10年,随后转投俄超泽尼特,帮助球队在2007-08赛季获得了联盟杯冠军。2009年夏天,季莫什丘克加盟拜仁,不过一直未能获得主力位置,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18次,但多为替补出场。司职后腰的季莫什丘克目前总共获得过3次乌克兰足球先生,而在国家队,他已经出场113次,是乌克兰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