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前赛公牛战胜步行者 罗斯领衔公牛五人上双

2011年12月17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神勇依旧 公牛旗开得胜

罗斯(微博)神勇依旧 公牛旗开得胜 【浏览更多NBA资讯】【欣赏更多精彩图片】【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微博)季前赛揭幕战开打,公牛来到印第安纳,客场挑战步行者。罗斯上半场陷入犯规困扰,但是公牛仍然在首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发动反击,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最终公牛95-86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公牛罗斯受犯规困扰仅得16分,邓16分6个篮板,诺阿10分8个篮板;步行者汉斯布鲁19分11个篮板,乔治17分10个篮板。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希伯特在篮下先声夺人,接着格兰杰完成盖帽并快攻扣篮(微博)得手,汉斯布鲁也跳投命中,开局步行者6-0给了公牛一个下马威。虽然罗斯提前领到2犯下场,但是公牛不甘示弱,布鲁尔扣篮得分,邓冲击内线得手,沃特森投入三分,迫使步行者暂停。暂停后步行者再度打出一波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为11分。该节末段公牛沃特森连砍5分,然而步行者汉斯布鲁连中两球,首节打完公牛以22-33落后于步行者。

第二节罗斯重新出战,他两罚全中并助攻科沃尔跳投得手,接着他自己三罚全中,公牛打出一波小高潮,很快追上了步行者。此后步行者球员频频失误,而公牛再接再厉,吉布森两罚全中后,邓跳投得手,公牛52-47领先步行者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鸣哨后诺阿补篮得分,罗斯完成进球加罚,公牛将比分改写为57-49。不过,此后步行者乔治、汉斯布鲁和格兰杰分别得分,将差距缩小为2分。公牛布泽尔完成“打三分”,罗斯跳投得手,压制了步行者的反扑。该节末段步行者格兰杰三分命中,而公牛沃特森压哨上篮得分,三节打完公牛72-71领先步行者。

第四节初段双方都派上替补,公牛吉布森跳投命中,接着他勾手命中,沃特森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81-72。公牛依靠替补拉开差距后,该节中段重新派出主力,布泽尔和诺阿各中一球,罗斯和邓分别两罚全中,最终公牛95-86轻松击败步行者。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