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罗斯3犯连中7次罚球 公牛创30-14高潮

2011年12月17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微博)季前赛揭幕战开打,公牛客场挑战步行者。公牛在第二节完成了30-14的疯狂冲击波,彻底扭转劣势,上半场打完公牛52-47领先步行者。

第二节罗斯(微博)重新出战,几乎蛰伏了整节的他如猛虎下山,罗斯连续罚入五球,率领公牛疯狂追赶比分。公牛在第二节的前7分全部与罗斯有关,遗憾的是,第二节罗斯又是仅仅打了3分多钟就被吹犯规,陷入犯规困扰。

不过,公牛整队的火焰已经被罗斯点了起来。布泽尔一次声东击西的妙传帮助科沃尔跳投得分,此时首节一度落后13分的公牛,已经反超了步行者1分。在这段时间里,步行者的球员丑态百出,科里森传球失误,汉斯布鲁回场失误,格兰杰也投丢了无人防守的跳投。转眼之间,形势出现逆转,公牛彻底控制局势,而步行者只能在以43-44落后公牛的情况下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步行者将球交给领袖格兰杰,可是格兰杰在出手路线被布鲁尔封锁的情况下,胡乱传球遭到抢断。布鲁尔趁乱打快攻造成希伯特的犯规,步行者已是阵脚大乱。希尔急于求成却撞翻公牛的洛尔-邓,希尔被吹进攻犯规,步行者的进攻乱成了一锅浆糊。

第二节罗斯背着犯规困扰坚持打了11分钟,虽然他该节3投全失,但是这位史上最年轻的MVP连续罚入了7球,彻底搅乱步行者的防线。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