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罗斯不惧大个自投自抢 公牛仅领先1分

2011年12月17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微博)季前赛揭幕战开打,公牛客场挑战步行者。第三节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公牛仅以72-71领先步行者结束该节的较量。

下半场开始,罗斯(微博)不再客气,他频频突破。第三节11分17秒,罗斯突破后主动将自己抛到步行者中锋希伯特的身上,希伯特连拉带拽也挡不住罗斯,反而给了后者一个“打三分”的机会。此后,在步行者打出小高潮将差距缩小为2分的时候,上半场没有开和的布泽尔突然找到了感觉,他用梦幻步伐挤入内线,不但将球抛入篮圈,还造成了汉斯布鲁的犯规,布泽尔同样完成“打三分”。

公牛两位领袖每人一次“打三分”,步行者有些眩晕。更震撼的还在后面,罗斯突破后跳投不中,但是他自己抢到前场篮板并妙传无人盯防的诺阿,诺阿拔地而起,奋力将球扣入篮圈,步行者慌里慌张请求了暂停。

暂停后步行者减少了中远距离跳投,将球打到篮下,希伯特补篮得分,乔治史蒂文森也分别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不过,罗斯不愿意让对手专美于前,尽管罗斯身材矮小,但是他仍然在内线完成了自抢自投的强硬补篮动作,为公牛咬住比分。沃特森的压哨上篮得分帮助公牛领先进入第四节。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