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坦言首场失利有阴影 战鲍恩待其曝漏洞

2011年12月16日18:56哈尔滨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15日进行的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女单小组赛第二轮中,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上演绝地反击,在首局一度以1:8落后的情况下,以21:16和21:12横扫丹麦老将鲍恩

在14日的首场比赛中,王仪涵爆冷不敌韩国选手成池铉,这使得她在与鲍恩的比赛中不容有失。王仪涵在开局阶段显然背上了思想包袱,面对鲍恩凶狠的打法,她很快便以1:8落后。比分上的差距一直维持到6:13,此后,逐渐找回状态的王仪涵开始在多拍回合中占据主动,而鲍恩则多次出现失误,王仪涵趁机连得6分。在13:15落后时,王仪涵更是一鼓作气连得7分,一举摧毁了鲍恩的斗志,以2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一发不可收的王仪涵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领先,并以21:12顺利胜出。

赛后,王仪涵坦言首场比赛的失利对她有些影响,导致开局打得不好,“鲍恩一开始速度很快,我感觉跟不上她的节奏。后来经过调整,我静下心来打多拍,这样她的漏洞出来了,而且对她的消耗也很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