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欲造20万美元戒指 因违反联盟规定遭否决

2011年12月15日1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sportsblogs》消息,在征求了小牛球员的意见后,老板马克-库班希望为球员们打造出单枚20万美金的奢华总冠军戒指,但由于联盟有规定,球队不能在戒指的花费上不能超过一定的数额,所以库班此举也遭遇到了联盟的否决,堪称是想花钱也花不出去。

小牛在上赛季出乎意料夺取总冠军,就此创造球队历史,而喜出望外的库班早前便承诺要好好的犒劳球队,但如今为球员打造什么样的戒指却让这位疯子老板感到纠结。此前库班专门跑去征求了球员们的意见,而大家的一致反馈是,希望能够获得一枚单价20万美元的总冠军戒指。

在旁人看来,小牛队员们简直是狮子大张口,不过在库班眼中,球员们的要求实属正常,而这点钱对他来说完全是小意思,但目前,最令库班发愁的是,这笔钱可能会花不出去。因为联盟此前为了避免球队在这方面铺张浪费,特别设定了一个界限,尽管并没有刻意规定球队究竟可以花费多少来打造价值,但最起码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价格要远远低于20万美元。

“我也不知道具体规定的数字是多少。”库班说道,“但绝对不会接近这个数,因为联盟不想让球队违反工资帽,所以他们会设定这个约束。”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小牛将会在揭幕战中对阵热火,此前有消息透露,他们并不会在当天颁发总冠军戒指,而是会另行选择日子。而对于库班来说,目前戒指如何打造依旧是一个艰难的工作,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他还需要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