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克利不满库班放走钱德勒:没他小牛无法夺冠

2011年12月14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赛季,“大嘴”查尔斯-巴克利打出翻身仗,针对小牛的前景,他多次做出正确预言。当多数人都看好热火夺冠时,巴克利始终坚定站在了小牛这边,最终小牛也没有让他失望,达拉斯人在总决赛以4比2干掉了热火夺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然而,今年休赛期,小牛失去了泰森-钱德勒卡隆-巴特勒巴里亚等悍将,连“铁杆牛密”巴克利都对小牛新赛季的前景感到不乐观。

上周五,在参加《Galloway & Co》节目时,巴克利谈到了离开小牛,东游到纽约加盟尼克斯钱德勒,他认为钱德勒的离队对于小牛打击巨大。巴克利说:“你知道的,我是小牛的超级粉丝,但我不得不说,新赛季小牛很难实现卫冕。我非常欣赏德克和其他球员,但是,钱德勒才是小牛能够夺冠的头号功臣。我对小牛没有留住钱德勒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他们本能够再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联盟其他球队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湖人正寻求交易,热火内线缺人。所以,我觉得小牛本来有机会再冲击一下总冠军的,相对来说德克和钱德勒还年轻,马里昂特里的巅峰期还能持续好几年呢。”

在发完牢骚之后,巴克利下结论道:“没了钱德勒,他们不会再杀入总决赛,如果你注意到了的话,你会发现,这支球队跟从前那支小牛很像,虽然很出色,但他们的阵容偏矮。他们依然有实力,毕竟拥有德克和其他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想想,他们2006年输给小牛那次,他们的阵容就很矮。去回想一下过去几年小牛在季后赛输给的对手,普遍都是身材更高大,更讲究身体对抗的球队。如今,给小牛注入这种血液的钱德勒已经离队了。”

近日,在小牛接连以一年短约签下韦斯特、卡迪纳尔,然后引进卡特奥多姆并送走费尔南德斯和布鲁尔之后,不少专家认为小牛是在为明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追逐德隆-威廉姆斯或者是德怀特-霍华德

对此,巴克利评论道:“克里斯-保罗不会对小牛起到帮助作用的,霍华德才是那个能帮助小牛的家伙。得到一个控球后卫可不会解决球队身高偏矮的问题,即便他是个伟大的控卫。小牛的问题一直都在于内线身高,如果他们能够得到霍华德,那么我倒是能够理解他们之前的所作所为。”

此前,小牛老板库班在接受ESPN采访时曾表示,在新版劳资协议出炉之后,他改变了自己的态度,他希望小牛能够循序渐进,通过合理的运作在未来几年具备竞争力,而不是在某个夏天豪赌一把,用砸钱的形式拿下一个总冠军。

对于库班的这套新理论,巴克利可不买账,他说道:“我可不同意他那一套,现实点吧咱,诺维茨基可能还能将自己MVP级别的状态保持两年,但之后时间老人就会将他的状态带走。时间不等人,我觉得,如果他们能够留下钱德勒,那么在未来三年里,他们可能还能赢得总冠军。但如今,钱德勒已经离去了,他一并带走的是小牛的夺冠希望。”

(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