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谢菲联多名队员提出转会申请 俱乐部没有同意

2011年12月15日07:36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当中国球迷难,当四川球迷更难,今年一年对于四川球迷来说太痛苦了。”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省球迷协会茶话会上,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说道。四川省三支足球队均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各自介绍了明年的目标。其中孙博伟带领的四川全运队将继续参加乙级联赛锻炼年轻队员,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将扎根成都,并大量启用成都U18队队员打好本土牌。

今年,四川都江堰队冲甲失败,成都谢菲联队从中超降级。现在四川足球的希望之星大多数在四川全运队锻炼,“我觉得四川足球还是有希望的,我们这里的孩子正在成长”,孙博伟介绍说,为了锻炼队员,球队明年还将继续参加乙级联赛。

目前,成都谢菲联队正在冬训,主教练牛洪利参加教练培训班还没有带队员,多名队员提出了转会申请,但俱乐部没有同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