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组图:成都谢菲联集结冬训 本周开始一天两练

2011年12月08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7日晚,成都谢菲联(微博)队结束了一个月的休假,重新在谢菲联足球公园集结。

今天下午三点半,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准时进行。与往年一样,首堂训练课前,队员们进行了体重测试。虽然经过了一个月的休假,但是通过体重测试结果反映出大部分队员在假期中并没有放松自己,对体重控制得很理想。由于主教练牛洪利参加的教练员培训班尚未结束,在今早的队会后,他于下午返回了培训班,训练暂时由助理教练余飞带领。而近期球队的训练也是以体能储备为主,循序渐进地加强体能及力量练习。根据球队的训练计划,球队在本周将执行“一天两练”。

(来源: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