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新C罗圆梦终亮相 夏训曾破广州恒大球门

2011年12月14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新C罗圆梦终亮相 夏训曾破广州恒大球门

何塞换下C罗(微博 数据) ,这一刻成为他人生的转折点

腾讯体育国王杯2-0击败帮费拉蒂纳的比赛,皇马(微博 数据) 安排了半主力阵容出战,这样一场相对鸡肋的赛事里,球迷们希望能看到一些代表皇马未来的面孔出战,结果他们没有失望,年轻前锋何塞在C罗进球5分钟后得到了出场机会,第78分钟,他替换葡萄牙人出战,完成其在皇马一队正式比赛的处子秀。

何塞-罗德里格斯-路易斯现年只有18岁,93年龄段的球员,场上能打二前锋和左边锋,位置和球风的缘故,他也被西班牙媒体认为是C罗的接班人。最近两年皇马青训培养出的几个年轻前锋都不错,上赛季的莫拉塔,本赛季的何塞卢,以及在本菲卡效力的小将罗德里戈都是非常有潜质的新星。实际上遍看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塞维利亚内格雷多瓦伦西亚索尔达多帕雷霍,他们都属于皇马系,包括如今在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已经站稳脚跟的玛塔。

短短12分钟的时间里,何塞没什么表现机会,球队少打一人又2-0领先,进攻上自然也没有什么声色。不过这并不妨碍何塞上演处子秀后心情激动:“很感激教练能给我这样一次机会,接下来我会更积极的努力训练,我愿意为皇马贡献一切。”

按照《马卡报》等马德里媒体的说法,原本对阿贾克斯何塞就有可能出场,毕竟那场比赛的结果对于球队来说没有太过实际的意义,但穆里尼奥最终把小将的处子秀推迟到了国王杯赛上。对此何塞似乎很理解教练的新意:“我的教练和了解我和卡斯蒂亚的队友们,我们首先要在低等级的球队有持续的好的表现,才可能得到在一队的出场机会。得知我在国王杯代表皇马打了比赛后,我的父母和兄弟都为我感到骄傲。”

关于何塞为何没能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出场,穆里尼奥这样解读说:“有些人想看到何塞在冠军杯对阿贾克斯一战打右后卫,那我就真没什么可说的。本场比赛,C罗打进第二个球奠定2-0 的比赛后,我给了何塞出场的机会,这都是在计划中的。此前我们确实有计划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里安排何塞出场,但比赛中得情况超出我们的预计,这种临时的调整再正常不过。”

夏季季前赛追踪过皇马比赛的球迷们可能有印象,在热身赛对费城联队时,何塞就曾经代表皇马首发出场,随后到中国后对阵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何塞又打进了皇马生涯的处子球。看过穆里尼奥对伊瓜因本泽马的调教后,相信假以时日,“新C罗”何塞将成为名副其实的C罗接班人。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