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王晓理:巩固配合特点 最好状态迎奥运

2011年12月14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王晓理:巩固配合特点 最好状态迎奥运

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在比赛中配合默契(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州打响,首日进行的女双比赛中,于洋/王晓理兵不血刃的以2-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轻松的取得开门红。赛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两人认为能轻取对手是因为进入比赛状态要比对手早,而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两人希望到时候能拿出比现在还好的状态。

两局比赛,香港选手基本上没有给于洋/王晓理太多的威胁,王晓理也认为两人的发挥比较正常,“总体比较正常,因为是在这个场馆的第一场比赛,赛前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近期连续四次和她们交手,对她们相对比较熟悉,第一局时天气比较冷,我们进入状态很快,对方第一局打得比较沉闷,通过第一局的适应之后,对手慢慢适应了比赛,第二局对我们来说相对比较困难。”

于洋基本上认同了王晓理的看法,“我们在投入的情况上比对方好,所以第一局我们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了,第二局比赛,香港选手也在适应后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

明年是奥运年,外界非常关心两人能否将自己的状态延续到奥运会,两人也表示将努力的在奥运会之前调整好自己,“后面的训练比较重要,后面还有9个月的时间,这个时间里我们要保持一个很好的、积极的训练态度,通过后面的训练比赛,一站一站的发挥自己的水平,希望通过每一站的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巩固我们配合的特点,希望到时候保持比现在还好的状态。”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