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曝邵佳一即将回国 九年留洋结束或回国安

2011年12月13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曝邵佳一即将回国 九年留洋结束或回国安

图片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曝出消息,现效力于德乙杜伊斯堡队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即将离队,他将回到中国踢球。这意味着邵佳一将结束为期9年的留洋职业生涯。

按着德国媒体的说法,德乙球队杜伊斯堡的高层对于邵佳一本赛季的表现不满意,“中国邵”离队是必然的结果。今年夏天,邵佳一离开了没能冲甲的科特布斯,之后以自由身份加盟了杜伊斯堡。起初,杜伊斯堡的高层和教练对邵佳一寄予厚望,但德乙联赛战罢18轮,5胜4平9负的杜伊斯堡排名第12位。邵佳一的表现更差,出战比赛10场、共计268分钟,只打进一个球。

杜伊斯堡冬季将展开大换血,对于邵佳一,杜伊斯堡的俱乐部高层格里奇直言:“我们并不满意邵佳一的表现,他离开球队对于双方都是最好的结果,如果他想要回到中国踢球,俱乐部方面没有任何限制。”

对于已过31岁的邵佳一来说,此次被杜伊斯堡清洗之后,继续在国外发展将面临很大困难。加之妻子女儿的原因,邵佳一将回国踢球,这意味着他将结束9年的留洋职业生涯。邵佳一回国踢球的首选自然是北京国安,不过帕切科能否接受邵佳一还是未知数。 (cho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