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旧将刷卡失败暴走 自信帝竟要买下餐馆

2011年12月13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旧将刷卡失败暴走 自信帝竟要买下餐馆

本特纳又闯祸了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丹麦前锋本特纳因为超级自信而被网友赋予“自信帝”的绰号,最近在丹麦,这位阿森纳(微博 数据)前锋又惹出了新的麻烦。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丹麦报纸《Ekstrabladet》报道,本特纳最近在丹麦一家披萨饼店遭遇尴尬,他在购买披萨饼时刷信用卡失败,结果B52态度蛮横,一句“你们知道本大爷是谁么?我可以买下你们整家店!”更是气晕全场。

事情发生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本特纳来到一家披萨饼店购买披萨,但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信用卡无法正常工作,这令他险些气炸。随后B52在店里公然叫嚣“你们知道本大爷是谁么?我可以买下你们整家店!”,而一位服务员回应道:“不论你是谁,只要你不付钱,就没有披萨吃。”另有一位在场的顾客则向媒体透露:“当时本特纳的举动十分傲慢,就像他在自己家吃饭一样。当时店里的其他顾客都站了起来,都被他的行为所震惊了。”最终,两位心地善良的姑娘出于同情为本特纳埋了单,后者随即打车离开。

今年夏天,本特纳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租借加盟桑德兰,他随后参加了10场英超(微博 专题) ,打进2球助攻3次,表现不温不火。不过对于上赛季联赛杯决赛被温格放在替补席上,丹麦高佬怀恨在心,他多次对媒体表示“绝对不回阿森纳”。除了这次披萨饼闹剧,本特纳不久前还曾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后卫阿格在丹麦1-0战胜瑞典的友谊赛后来到夜店狂欢,两人在酒精的作用下动手打人被投诉。

关于本特纳的超级自信,除了他自己说要在“5年内成为世界最佳”,还有这样一个故事。法国心理学家克勒瓦西耶常年为温格服务,检查他手下小将的心理状态。他最近说,本特纳让他的心理检测读数表……都爆表了!在一项“你认为自己有多强”的测试中,本特纳得了10分,而满分是9分!克勒瓦西耶说:“我真的从未见过这样的读数。帕特-赖斯(阿森纳助理教练)坐我身旁,他看到结果后笑个不停。”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