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天使签约两大巨星 历史第二贵合同拿下普侯斯

2011年12月12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使签约两大巨星 历史第二贵合同拿下普侯斯

天使巨额签下的两大自由球员,左为普侯斯,右为威尔逊

你能想象乔迪马乔或是卢贾里格这样的洋基巨星穿上洋基以外的队服吗?你能想象泰迪威廉姆斯穿上红袜以外的队服吗?这样的事情确实发生了!即便是红雀传奇斯坦穆西尔的挽留也无法改变这个结果,今年自由市场的最大球星,自新秀赛季开始在圣路易斯红雀打拼了11年的红雀巨星阿尔伯特普侯斯正式确定将离开圣路易斯红雀。他的下一个东家不是近几天被传闻的迈阿密马林鱼,而是一支意外杀出来的黑马,洛杉矶天使队。洛杉矶天使给普侯斯提供了一纸十年两亿五千四百万的超大合同,而普侯斯接受了。这也是大联盟历史上第三桩超过两亿美元的合同,而同时这也是仅次阿莱克斯罗德里格斯在2008年签下的十年两亿七千五百万的合约外的历史第二大合同。普侯斯在生涯前11个赛季,取得了445支全垒打,1329分打点,.328打击率的恐怖成绩,即使他在现在退役都可以在五年后毫无悬念的进入名人堂。即便上个赛季,普侯斯生涯第一次在一个赛季中没有取得.300打击率和100打点,可是他却带领红雀夺得世界大赛冠军,他不但是一个伟大的打者,更是一个在关键时候能指望得上的打者。继在前几年连续错失特谢拉和克劳福德两大明星之后,天使总算拿下了一名重量级的打者。当然考虑到这个合约要在普侯斯40,41岁的时候还要给他两千余万的年薪,而且在现在人体生长激素被明令禁止的情况下,当球员老去后,若是受伤,势必更难痊愈且成绩会下降的更快,十年合约实在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但是无论如何,在未来的三四年,普侯斯能够让天使收益匪浅。不过笔者还是有一丝疑虑,在一垒手的位置上,天使拥有今年最佳新秀票选排名第二的马克特兰波和今年因伤缺阵但以往有优异成绩的古巴一垒手肯吉莫拉雷斯两名大将,固然美联有指定打击,莫拉雷斯是多伤体质,可让特兰波或普侯斯打指定打击显然是一种浪费。撇开竞技因素,这次签约的影响力并不下于去年詹姆斯签约热火,只不过普侯斯并没有在ESPN开节目宣布决定而已。而对于他的决定,不说球迷,就是在其他大联盟球员中也是反应两极。普侯斯在红雀的旧队友更多的还是祝福他,并期待在新赛季在没有普侯斯的情况下卫冕成功,而费城费城人的右外野手杭特彭斯则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你是要一个属于自己的铜像还是要六千万美元?”如果普侯斯能够在圣路易斯退役的话,他必然能够像之前的红雀英雄斯坦穆西尔一样在球场外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铜像,可是显然普侯斯选择了六千万美元。不过圣路易斯有所有职业体育里面最优秀的球迷,即便普侯斯远去,以后的每一天,他们都还是会支持着自己的球队。

如果说几天前自由市场的最大客户是迈阿密马林(微博)鱼的话,星期四,冬季会议第四天,自由市场的最大客户则是洛杉矶天使队。除了以超大合约签下普侯斯外,他们还以五年七千七百五十万美元的价格签下自由市场美籍的最大先发投手CJ威尔逊。30岁的威尔逊今年作为德州游骑兵的王牌取得了16胜7败,防御率2.94的优异成绩,并且带领德州游骑兵取得美联冠军打入世界大赛。显然对于威尔逊而言,洛杉矶天使是他最好的选择,因为游骑兵的主场在夏天十分炎热且对打者有利,威尔逊在客场的防御率明显好于主场,来到同为美联西区的天使,面对他熟悉且对他并无太好办法的打者,并可以更多的在投手有利的天使主场投球,如果不受伤的话,威尔逊的表现值得让人期待。另一方面,洛杉矶的媒体显然比不夺冠就是失败的纽约媒体要宽松得多,威尔逊在拿到大市场合同的同时并不需要承受大市场的压力,这也是他的主要利好之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