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访谈聊世纪大战 双方实力均衡各有优势

2011年12月10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访谈聊世纪大战 双方实力均衡各有优势

滨岩:皇马巴萨实力对等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滨岩(微博)做客腾讯微博,与网友展开微访谈,就即将到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回答了提问。

在穆里尼奥入主皇家马德里之后,银河战舰的实力有了提升,本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也被看作是最近一个阶段实力最接近的一次碰撞。对于皇马(微博 数据) 队内的一些问题,作为常驻西班牙,并且拥有广泛人脉基础的著名记者,滨岩也对腾讯微博网友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在被问及伊布是否有可能来到伯纳乌时,滨岩表示,伊瓜因本泽马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而对于在中国人气极高的卡卡,滨岩则认为,他重回自己的巅峰已经不太可能,但的确有可能在未来回到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怀抱。另外,卡卡一定会参加2014年世界杯,但却未必是主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战,滨岩表示,本场比赛一定将是一场五五开的交锋。瓜迪奥拉很希望皇马像AC米兰一样压出来进攻,但狡猾的穆里尼奥却排出三后腰的阵型对阵,而这种打法恰恰是对付巴萨(微博 数据) 最有效的方法。滨岩认为,巴塞罗那(微博)的攻击力占优,但皇家马德里的整体实力稍胜一筹。在人员方面,法布雷加斯隐形前锋威力很大,而比利亚(微博)则不在状态。皇马方面,卡卡首发的可能性不大,而本泽马则极有可能力压伊瓜因出任单前锋。

皇马和巴萨的对决向来火爆异常,本场伯纳乌大战,腾讯微博的网友很关心比赛是否会出现红牌。滨岩认为,双方肯定会再度冲突,但是罚下球员比较难说,因为当值主裁判不是一个很硬的人。但同时滨岩也表示,希望裁判不要成为主角,毁掉一场好戏。至于梅西(微博 博客),滨岩并没有对他在国家德比中的发挥做出预测,但却提到了转会的问题。滨岩称,梅西绝不可能离开巴萨,因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买得起。

此前包括古蒂在内的诸多球星和中超传出绯闻,这也成为最近一个阶段球迷热议的焦点。对于顶级球星加盟中国俱乐部的问题,滨岩表示,古蒂的确在和中国俱乐部谈判,但一切尚未有定论,而在今天他又收到了来自巴西俱乐部的邀请,因此前景扑朔迷离。至于外星人罗纳尔多。由于他已经退役,因此肯定不可能再踢中超,唯一的机会是参加商业比赛。(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