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纪大战卡卡成奇兵 满血复活皇马赢球最重要

2011年12月10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儒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儒尼奥马德里报道 周五下午19时,卡卡格外放松,他的好友罗纳尔多,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等一行来他家做客,吃了一些巴西风味点心后,大家踢了一场野球。为了照顾卡卡第二天的比赛,罗尼没有硬拉卡卡参战,但叫来了邻居本泽马与卡卡一起在旁观战。——>>点击链接支持皇马

罗尼的状态不错,进了一个球后比赛停了下来,与卡卡开始聊德比。卡卡说他的伤痛已经完全消除,但德比首发的概率不大,罗尼一通安慰。人们都知道罗纳尔多与穆里尼奥关系非常好,在巴塞罗那(微博)俱乐部共事的时候,作为巨星的他给予葡萄牙人很多支持,但眼下他也不能做什么,毕竟是一场事关冲击联赛最终结果的比赛,而且对手又是巴萨(微博 数据)

卡卡说:“我个人首发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得德比。这个赛季,皇家马德里夺冠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能否击败巴塞罗那是关键,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出战。”包括巴西足协的技术人员,在场的人都对卡卡的想法予以赞同,大家都希望卡卡能够在皇马(微博 数据) 获得与AC米兰(微博 数据) 时代一样的好成绩。

对于住在不远处的主帅穆里尼奥,卡卡称是一位不可思议的教练,现在大家都很服他,卡卡说:“事实已经证明,穆里尼奥能够为我们每一个人带来机会,带来冠军,皇家马德里这个赛季与上个赛季完全不同,一个根本的原因就是穆里尼奥的执教智慧。”

本泽马非常认同卡卡的说法,两人都坚信,一定击败巴萨,为时多年“世界最强球队”的美誉就会易主,皇马时下有足够的实力实现这一点。对于温格“冠军杯冠军非巴萨即皇马”的说法,卡卡不太认同,他觉得冠军杯比赛很难预测,常常会有冷门爆出。卡卡说:我真的希望与皇马再夺得一次冠军杯,那一定十分美妙,这要求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德比”迫在眉睫,除了受伤的卡瓦略,穆里尼奥集合了全部球员,卡卡作为其中的一员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期待作为奇兵,为德比,为球队做点什么。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