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交易汇总:魔术1日签约4将 骑士签状元秀

2011年12月10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部交易汇总:魔术1日签约4将 骑士签状元秀

休斯领衔魔术的引援4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 转会市场今日正式开启,各种交易签约风起云涌,这里是东部的各路探报:魔术完成大宝贝交易的同时,还同时签下4名球员,包括前抢断王拉里-休斯骑士队签约状元秀凯里-欧文,这名19岁的球员将挤走拜伦-戴维斯热火和马里奥-查莫斯、朱万-霍华德等接近完成续约、马格洛伊尔回到故乡多伦多,签约猛龙等。

魔术疯狂一日签4将

魔术为了留住德怀特-霍华德,可谓病急乱投医,过去两个赛季,做了许多无厘头的交易,包括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交易。魔术对霍华德确实一往情深,他们现在仍然继续做补强状,连续签下4名球员,他们分别是:拉里-休斯、前凯尔特人球员加贝-普鲁蒂,新秀贾斯汀-哈伯以及德安德烈-里金斯。休斯在2004-05期间,场均送出2.9次抢断,成为当季的抢断王。

骑士签约状元秀欧文

骑士队今天签约了状元秀欧文,以及另外一个新秀4号签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只有19岁,骑士队上下仍然非常信任他,准备让他新赛季出任先发。至于拜伦-戴维斯,他今天到骑士队报道,参加了球队训练营,他试图以欧文老师的形象出现。不过,骑士队似乎并不需要他做欧文导师,因为球队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本来就是一个传奇控卫。

查莫斯霍二叔接近续约

因为旧劳资协议即将到期,热火上赛季并没有给查莫斯开出合同,他们现在亡羊补牢,已经接近和查莫斯续约。热火续约的另外一个球员是中国球迷熟悉的朱万-霍华德。因为球队政策,两人的合同细节尚未可知。热火同时在接触艾迪-库里,双方目前的状况是接近签约。

前全明星中锋回乡

加拿大前全明星中锋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回归故乡,签约多伦多猛龙队。这是猛龙队建队以来,签约的第一位加拿大球员。马格洛伊尔身高6尺11寸,多伦多是他的家乡,他曾经在2003-04参加全明星赛。

其他签约消息

76人签约新秀尼卡拉-乌切维奇以及拉沃伊-阿伦。76人同时还签下4名自由人,他们分别是安东尼奥-安德森、德维恩-琼斯、迈克-蒂斯达勒、夏维尔-瑟拉斯。山猫队签约德里克-布朗,他们准备签约今年的新秀坎姆巴-沃克。(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