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体操队专场看励志电影 陈一冰大赞:真实好看

2011年12月09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队专场看励志电影 陈一冰大赞:真实好看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力荐新片 >>点击进入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刚刚参加完 李宁活动,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又马不停蹄回到北京,参加励志电影《翻滚吧,阿信》的全国首映。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以体操为背景的片子还特别开设了体操队专场,包括陈一冰、邹凯(微博 博客)、刘璇等人都悉数现身捧场。

电影公映首日,北京就特别安排了一场国家体操队专场放映,根据陈一冰在微博透露的消息,他准时来到现场,跟海报合影。在此之前,这位男子体操队的队长只知道这部片子是讲述体操的,于是抱着“好好学习一下”的心态进入了电影院。检票进场一看才发现,是体操队专场,片子播了没多久,陈一冰就发微博大赞电影好看,因为“很真实”。

这部取材于体操的电影都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而且主人公的原型就是导演的亲哥哥。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主演彭于晏亲自到体操队从头练起,接受了长达八个月的体能训练之后才终于演出了导演心目中体操运动员的感觉。难怪陈一冰一看到片子就大赞真实,光是体操动作,电影男主角每天就需要花8-12个小时练习,手掌的水泡一次次磨破结痂,起码在这大半年的时光里,他所经历的跟体操运动员一般无二。

电影公映之前,前体操世界冠军刘璇和鞍马王子肖钦(微博)都观看了片花,两人都认为这部片子相当有励志作用,值得体操队员观看。显然,陈一冰对这部电影也相当认可,在微博大力推荐之后,还引来不少网友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也打算去电影院支持一下该影片。希望这部励志电影也能给刚刚参加完伦敦奥运誓师大会的体操队员一点鼓励,让他们能更加积极努力备战。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