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发声明澄清阿里汉炮轰 老汉将分百万奖金

2011年12月09日18:2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阿里汉表示泰达在冬歇期后没有与自己有任何接触,球队足协杯夺冠获得的500万奖金和其没有关系,在联赛主场输给辽宁后曾一度想让其下课。

针对此报道,天津泰达俱乐部特在今日下午于官方发布公告,澄清报道中的事实,以下为公告全文: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了解到——有媒体于今日(12月9日)对泰达足球俱乐部进行了关于“俱乐部赴欧工作组是否在欧洲与阿里汉先生进行过会晤;俱乐部足协杯冠军奖金分配;阿里汉先生未来的去向”等问题的报道。

针对此报道,泰达足球俱乐部现做出以下声明:

1.泰达足球俱乐部从未向任何媒体宣称过俱乐部赴欧工作组将在欧洲与阿里汉先生进行会晤。

2.一直以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阿里汉先生的关系相处得都非常好。而关于球队的足协杯夺冠奖金,必然会由阿里汉先生和球员共同分享。

3.泰达足球俱乐部从未向任何媒体给予过关于“阿里汉先生是否会继续执教”的任何可能性承诺。无论此事的最终结果如何,泰达足球俱乐部希望媒体能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感谢媒体朋友对我们多年的帮助和关心。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9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