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否认泰达开出续约条件 未与中超队接触

2011年12月09日09:12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没跟我联系过!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天津泰达目前正在欧洲全面展开选帅和选援工作,尽管国内围绕着阿里·汉是否继续执教的消息不少,但阿里·汉明确告诉记者:到现在为止,泰达队并未和他有过任何接触,而他本人也和俱乐部方面没有任何对话。

阿里·汉本人目前正在马来西亚的彭南度假,而泰达俱乐部的官员、教练则全部都在欧洲,双方根本没有见面。“在足协杯赛夺取冠军之后,我就跟俱乐部分手了。”阿里·汉告诉记者,“在足协杯决赛的最后备战阶段,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就没有和俱乐部方面谈过任何续约的问题。在夺冠之后,我当天晚上就和俱乐部分手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直接返回了北京,而俱乐部则回到了天津。天津方面据说组织了一个庆功仪式,我也没有参加。回到北京后不久,我就到马来西亚来了,一直就在这里休假。而且,我还会在大马呆上一周左右,然后回欧洲欢度圣诞节。”

“到现在为止,我一句话都没和中国任何记者说过,更没有和俱乐部有过任何交流,但我在中国的朋友告诉我,中国的媒体报道泰达的人在欧洲和我见面,而且还说我提出了具体的续约条件。可是,到现在为止,我一直是在休假,不要说谈条件,甚至连面都没有见过。甚至还说我要求俱乐部加大投入。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消息和报道。”阿里·汉告诉记者。

阿里·汉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没有和中超的任何一家俱乐部有过接触,更没有说去执教其他球会。但是,中国国内的媒体围绕着我的去向问题,说法很多,和广州、和杭州等地的俱乐部进行过会谈等等。No!我谁也没有谈过,先前的各种说法,太不负责!即便是泰达俱乐部,也没有和我谈过。所以,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自由的,有权做出任何选择。”

据了解,阿里·汉率天津队夺取30多年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之前,合同在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打完就已经到期,但因为足协杯决赛安排在11月19日进行,阿里·汉二话没说,也没有提任何要求继续率队打完决赛,这将近20天的工作完全属于免费性质。而俱乐部所开出的500万元人民币的夺冠奖金,也和阿里·汉没有太多的关系。应该说,带天津队两年,一个亚军、一个冠军,阿里·汉已仁至义尽。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辽宁队时,球队失利后,俱乐部方面曾把阿里·汉排除在外,单独将中方教练组和工作人员召集起来开会,研究是否该让阿里·汉马上“下课”的问题,而当时,足协杯决赛尚未进行。对于俱乐部的这一做法,阿里·汉也是心知肚明,但一句话没说。某种意义上说,阿里·汉并没有对不起泰达俱乐部和泰达球迷。

“到现在为止,确实是有人在帮我和欧洲的俱乐部进行接洽,来年不排除重新回欧洲执教的可能。到现在为止,我什么决定也都还没有做出。一切都等到我休假全部结束之后,我再考虑自己的去向问题。”阿里·汉最后告诉记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