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发微博讽刺交易被毙:太疯狂哥要笑了

2011年12月09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以及新奥尔良黄蜂的三方交易最终胎死腹中,原本要被交易至黄蜂路易斯-斯科拉最终还是留在了火箭,这让斯科拉(微博)有感而发,在微博上留下了一段非常无厘头的文字。

“太好玩了,太疯狂了,这一天完美地结束了。可怜的人,现在甚至无法解释我为什么要笑。”斯科拉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根据之前所曝光的交易内容,斯科拉,凯文-马丁以及德拉季奇都将被送往黄蜂,不过“由于篮球方面的原因”,这笔交易被联盟否决,而涉及交易的所有球员暂时按兵不动。

至于斯科拉在微博中所说的那些话是要表达什么意思,我们不得而知,对于他来说,应该是更倾向于留在休斯敦。但NBA(微博)是个大生意场,任何人都有可能随时被交易,斯科拉更是不例外,也许是正因此有感而发,才写下这么一段无厘头的微博……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