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火箭瞄准三大自由人中锋 追小加愿送出斯科拉

2011年11月30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瞄准三大自由人中锋 追小加愿送出斯科拉

小加索尔火箭队全力追逐的中锋【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篮筐世界》对火箭的引援进行了一番分析,其中他也列出了休城应该完成的六大交易目标,其中包括追逐自由市场上的三大强力中锋,如果火箭能够完成任务之一,那么他们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将会大有希望。

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火箭首先追逐的对象依旧是马克-加索尔,休城将会全力拿下小加,考虑到马克-加索尔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而灰熊可能会 不惜一切代价给他开出报价合同,这对只有匹配权的火箭来说将会很困难。不过休城可以利用交易来完成操作,他们可以送走斯科拉(微博)、并打包特伦斯-威廉姆斯、康特尼-李德拉季奇以及弗林等后场球员,甚至他们还愿意去付出乔丹-希尔这样的前场潜力股去弥补灰熊的损失,以求得获得小加索尔。

不过即便如此,休城的操作性难度依旧不小,如果无法觅得加索尔,他们将会奋力追求掘金中锋内内,当然掘也会利用充裕的薪金空间去续约内内,但考虑到后者是自由球员,所以其他球队也将会对他发起追逐战,有传闻透露称,火箭依旧会像追逐马克-加索尔那样用打包的方式来换取内内,但是和前者相比,这一次的运作显然情况不同,首先,掘金没有像兰夫这样的前场核心,所以他们不会交易掉自己的中流砥柱,其次,即便是内内和小加索尔都愿意离开各自球队,火箭也没有诱人的阵容去吸引他们到来。

除了以上两人外,小牛总冠军内线泰森-钱德勒也将会是火箭考虑的一个潜在目标,钱德勒给达拉斯的防守端提供了急需的韧性,而且和小牛其他中锋不同,他还可以接到基德的高吊球在篮下给对手制造威胁,但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是,钱德勒本赛季的爆发正处于和同年,而他此前剩余赛季大部分是在伤病中度过,火箭此前等待姚明恢复已经有太长的时间,他们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再度发生。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