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送斯科拉抢加索尔 三方交易湖人得保罗

2011年12月09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 湖人黄蜂暗送秋波,洽谈保罗交易,已经不是新鲜事。火箭现在也试图插上一脚,加入这个交易,准备抢保罗-加索尔。据《体育画报》的著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火箭密谋把路易斯-斯科拉+选秀权+凯文-马丁等人送到黄蜂,得到加索尔。同时黄蜂将克里斯-保罗送到湖人。

火箭加入这笔交易,主要是想升级前场,他们首要目标还是内内。姚明休赛期宣布退役,火箭出现内线真空,莫雷一直将目标锁定在内内、泰森-钱德勒等人身上。寻找传言掘金那边,已经准备用顶薪或者接近顶薪的合同,留下内内。火箭得到内内的希望,正在破灭。

莫雷在求购内内失败之后,转而将目标锁定在加索尔。无论是湖人和魔术的传言,还是湖人和黄蜂的洽谈,保罗-加索尔都被作为筹码。黄蜂现在内线有奥卡福,他们对加索尔兴趣不是特别大。奥卡福和黄蜂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4000多万美元。火箭由此加入这个交易,他们准备将斯科拉(微博)+选秀权送到黄蜂。

火箭还可能添加其他球员,但是巴丁格等人是非卖品。现在马丁和凯勒-洛瑞(微博)是否包含其中,还尚未可知。莫雷本人现在倾向于保留的主要是巴丁格、考特尼-李,以及今年的选秀马库斯-莫里斯。马丁、洛瑞在这个背景下,可能会被作为筹码交易到黄蜂。

查克-海耶斯在以上背景下,一直没有得到火箭报价。海耶斯(微博)上赛季是火箭队的内线主力中锋,他现在是完全自由人。海耶斯的经纪人已经数次催告火箭,让他们开出合同,但是火箭不为所动。国王方面现在开始追逐海耶斯,他们开出了4年2000万美元的肥约,准备签下这名198厘米的中锋。

湖人方面送出加索尔,得到保罗。如果保罗加盟湖人,他将和科比组成联盟最强的后场,届时将强力冲击总冠军。如果湖人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将退出霍华德争夺战。湖人一直在追逐保罗和霍华德,传言他们为了得到霍华德,甚至愿意将安德鲁-拜纳姆和加索尔同时作为筹码。(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