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湖人黄蜂火箭谋三方交易 休城或迎加索尔到来

2011年12月09日0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黄蜂火箭谋三方交易 休城或迎加索尔到来

火箭湖人黄蜂三方交易,加索尔或赴休城

腾讯体育讯 在泰森·钱德勒几乎锁定纽约之后,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仍然在继续。根据《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正在努力介入湖人与黄蜂队的交易中去,希望完成三方协议。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正在积极同湖人黄蜂谈判,他们希望从三方交易中得到保罗·加索尔。”阿米克说。

而来自体育画报的官方twitter则称,“湖人火箭和黄蜂正在就CP3的交易进行积极谈判,而火箭队希望得到的筹码就是让加索尔来休斯敦。”

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随后公布了火箭队将送出的筹码:“他们可能把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微博)以及可能的选秀权送到黄蜂,黄蜂叫保罗送往湖人,湖人将加索尔交易到火箭。”

这个休赛期,休斯敦火箭队一直在寻找一名大个子球员,此前他们同内内·希拉里奥、泰森·钱德勒和戴勒姆波特的经纪人都会见过。

姚明遭遇伤病后,休斯敦饱受没有大个中锋之苦。身高1.98米的查克·海耶斯(微博)在火箭几乎打了两个赛季主力中锋,这让火箭成为联盟内线最爱矮小的球队。如今火箭从湖人和黄蜂的交易中看到可乘之机,希望得到保罗·加索尔。

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称:“湖人非常渴望得到克里斯· 保罗,但他们希望尽量不用付出安德鲁·拜纳姆。”(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