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发微博欢迎巴蒂尔 第一时间祝贺强援加盟

2011年12月09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发微博欢迎巴蒂尔 第一时间祝贺强援加盟

詹姆斯推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肖恩-巴蒂尔正式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引起了整个联盟的激烈反响,在巴蒂尔(微博)公布消息后不久,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在微博上对巴蒂尔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得知巴蒂尔正式作出加盟热火的决定之后,詹姆斯非常高兴,他很快在微博上做出了反应。“我的新队友肖恩-巴蒂尔,很开心很兴奋你能成为热火队的一员。”詹姆斯在微博上写道,而且他还@了巴蒂尔的微博账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巴蒂尔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成为了自由球员,由于他不俗的防守功力与稳定的三分球命中率,成为了各支强队所追逐的热门球员,热火早早就把引援目标对准了巴蒂尔。除了争冠前景之外,当家球星充当说客游说也是招揽自由球员的手段之一,至于詹姆斯是否有游说巴蒂尔,我们不得而知,但估计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之前雷霆当家老大杜兰特就曾经赤裸裸地向巴蒂尔示好,不过阿杜的魅力显然不如热火三巨头。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巴蒂尔将在新赛季担任詹姆斯的主要替补,甚至于彻底把詹姆斯从小前锋的位置上解放出来,与巴蒂尔一起上场,让詹姆斯在关键时刻客串组织后卫。总而言之,巴蒂尔的到来将极大地丰富热火的战术,也有利于詹姆斯减轻负担,正因为此,所以小皇帝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对巴蒂尔的加盟拍手叫好。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